广汽本田致在(ZR-V)上市 售价15.99万-19.59万元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8-31 16:53
金羊网  作者:  2022-08-31
其中精英版15.99万,豪华版17.89万,尊享版19.59万。发布会现场,致在(ZR-V)e:HEV同台亮相。

金羊网讯 8月30日,广汽本田全新全球SUV致在(ZR-V)上市,新车指导价15.99万-19.59万元。其中精英版15.99万,豪华版17.89万,尊享版19.59万。发布会现场,致在(ZR-V)e:HEV同台亮相。

致在(ZR-V)

image.png

致在(ZR-V)e:HEV

致在是中国市场唯一一款将“H”标放置在引擎盖前方的车型,具有高档车色——远山岚、炽热黄。新车轴距2655毫米,车身尺寸与皓影(BREEZE)级别相差无几,搭配18英寸运动轮毂。新车搭载BOSE豪华音响系统(12扬声器)、高级卡片式钥匙、10.1英寸彩色智能互联屏系统。智能出行方面,有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和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

致在(ZR-V)新车搭载雅阁同款VGR可变齿轮比转向系统,实现广汽本田SUV中最小5.2米转弯半径。匹配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挂。新车标配领先同级的1.5T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240N·m,匹配CVT变速箱。车身大量采用热成形钢与轻量化材料,车身抗拉强度超1500MPa的热成型钢占比高达8.5%,配备10个安全气囊。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邬嘉宏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