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化的凯美瑞有多强?“玩出C引力”来告诉你

来源:金羊网 作者:晓航  发表时间:2022-09-15 16:11
金羊网  作者:晓航   2022-09-15
打开国内汽车市场8月销量,凯美瑞的销量数据亮眼。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金羊网讯 打开国内汽车市场8月销量,凯美瑞的销量数据亮眼。8月销量22622台,1-8月销量174716台,凯美瑞依然牢牢占据中高级轿车头部阵营。作为中高级轿车的标杆,第八代凯美瑞已经吸引了大量年轻用户的喜爱。多元化的创新,让凯美瑞加速走进年轻用户的潮酷生活中。

近日,“凯美瑞生活玩创季-玩出C引力“系列活动广州站在广州天汇广场西南门外广场举办。这是一个展现凯美瑞多元魅力的空间,今年以来已经在全国各地陆续举行。

活动主要是由不同品牌与凯美瑞共同带来一系列的互动体验,从而将凯美瑞多元化的一面展示给消费者。例如消费者既可以在玩创态度展车区里,通过凯美瑞潮酷改装车,感受凯美瑞双色车身与潮玩艺术空间主题的完美融合,也可以去到C咖玩创区,自由体验佳能艺术风光构图拍摄课堂、辉柏嘉艺术绘画课堂亦或是卡姿兰骑士妆容课堂;当然也可以参与到凯乐石、ASUS等年轻品牌带来的深度互动活动当中。

潮流化的营销活动,可以让凯美瑞的旗舰形象变得更加多元化,受到不同客户群体的关注。而多元化的车型产品,则是凯美瑞硬核实力所在。

以当下投放市场的凯美瑞2022款为例,新增包括“骑士版”在内的四款车型版本,充分满足当下年轻人多元化喜好。两款 “骑士版”车型在运动版(S锋尚版)的“XSE专属运动个性设计”基础上,在外观、内饰上注入更多潮酷、个性化标签元素。2.5HE精英PLUS版丰富了双擎混动车型的配置级别选择,让双擎混合动力版本建议零售价首次降到21万元内。再加上“2.0GVP 领先版”,凯美瑞如今共有14款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

(凯美瑞骑士版)

image.png

(凯美瑞2.5HE精英PLUS版)

多元化的产品结构,让凯美瑞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认可。更难能可贵的,是凯美瑞“高配更热销”的销售结构——全部销量当中,超过55%由指导价20万元以上的版本贡献,53%为2.5L和2.5L双擎混动车型。

编辑:邓豪杰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