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全新第四代汉兰达380T:实力与多元的结合

来源:金羊网 作者:晓航 发表时间:2022-09-15 16:11
金羊网  作者:晓航  2022-09-15
产品的多元化,在第四代汉兰达身上得到很好的诠释。

文/图 晓航

金羊网讯 西安,又名长安,十三朝古都。厚重的历史底蕴,多元的文化在古都西安融合、碰撞,迸发出璀璨的文明火花。今天,陪伴我们游历西安的同样是一款实力与多元结合的车型:全新第四代汉兰达380T。

产品的多元化,在第四代汉兰达身上得到很好的诠释。在原有双擎混动动力车型的基础上,全新第四代汉兰达新增380T涡轮增压动力车型。“双动力”的车型不仅为用户提供丰富的选择,还令用户有着多元的驾驶体验。

全新第四代汉兰达380T在设计上依然保留着双擎车型的亮点。采用“力量型绅士”设计理念,新车延续年轻大气的风格。内饰方面,全新第四代汉兰达380T新增了棕色内饰配色,进一步提升豪华质感。配备了 12.3 英寸彩色液晶仪表盘和 12.3 英寸彩色中控触控显示屏后,全新第四代汉兰达380T的科技感更强。另外,新车全系标配了 " 丰云悦享 " 智行互联服务,能够实现手机对车辆的远程控制。

核心驾控配置的升级,才是这款全新第四代汉兰达380T最具吸引力的地方。动力方面,全新第四代汉兰达380T搭载了全新进口TNGA 2.0T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升降档平顺,实现了直接干脆行驶感。整套动力组合可实现最大功率182kW、峰值扭矩高达380N·m、综合工况油耗8.7L/100km的表现。强劲的动力,让全新第四代汉兰达380T面对蜿蜒的山道毫无压力,上坡时深踩油门,动力源源不断地输出,驾驶起来格外轻松。

新车搭载的DTV动态矢量四驱,让全新第四代汉兰达380T穿过越野场地的时候显得游刃有余。这套DTV动态扭矩矢量控制系统,除了可以前后轮扭矩进行100:0-50:50分配,还能对两个后轮进行0:100-100:0的扭矩分配。这样的系统设置,能够大幅度提升全新第四代汉兰达380T的越野性能。

image.png

面对越野场地的大小驼峰、炮弹坑、搓板路、四轮交叉滚轴等场景,全新第四代汉兰达380T表现一如既往的稳定,犹如充满安全感的“大汉”,让驾乘者对行程信心满满。行驶在越野道路上,全新第四代汉兰达380T有着良好的通过性。同时,悬挂的良好调教,让车辆有着出色的滤震效果。

【点评】全新第四代汉兰达380T的面世,丰富了汉兰达车型,关键的是带给了用户更多的驾驶生活方式的体验。满足用户多元化生活的需求,也是汉兰达品牌所追求的。而对于机械感驾驶充满期待的用户,全新第四代汉兰达380T值得尝试。


编辑:邓豪杰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