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安发布AI神箭新LOGO超跑Hyper SSR亮相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9-16 15:54
金羊网  作者:  2022-09-16
其中,Hyper SSR预售价格为128.6万元,Hyper SSR Ultimate赛道版预售价格为168.8万元。

金羊网讯 9月15日晚,埃安品牌之夜暨中国第一超跑发布会在广州开启。当晚,埃安发布品牌全新LOGO——“AI神箭”,并推出全新高端品牌Hyper昊铂。当晚,Hyper旗下的首款车型:超跑Hyper SSR亮相。其中,Hyper SSR预售价格为128.6万元,Hyper SSR Ultimate赛道版预售价格为168.6万元。

埃安发布的品牌全新LOGO——AI神箭,源于AION,是A与I的结合。AI神箭形似一个向上的箭头,寓意着可以伴你扶摇直上、平步青云、学业突飞猛进、事业一飞冲天。

在活动现场,埃安总经理古惠南、中国航天捷龙三号运载火箭总指挥金鑫、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周岫彬共同宣布联合成立“昊铂科研实验室”,双方将会在新型电池的开发、电机驱动技术,空气动力学设计,新型材料,AI控制、高精定位、卫星遥感技术等领域开展联合研发,后续的科技成果会应用于航天相关领域和埃安系列产品上。

埃安在现场一并宣布正式发布全新高端品牌“Hyper昊铂”。未来,Hyper昊铂品牌的车型将搭载全新的“AI神箭”LOGO,并应用航天领域的顶尖科技,推出包括超跑、轿跑、SUV、MPV以及新物种等一系列产品。

当晚,Hyper昊铂旗下的首款车型:超跑Hyper SSR亮相。Hyper SSR百公里加速1.9s。搭载埃安的两挡四合一高性能电机,它的最大特点是通过换挡实现瞬间大功率,解决单纯靠叠加电机带来的体积与重量矛盾。12000牛米轮上峰值扭矩,带来1.7G堪比火箭发射的强劲推背感,1225匹的综合马力,比F1赛事标准高出1.5倍。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刘嘉文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