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十足突破传统,ZR-V致在带来哪些领先用车体验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9-16 19:33
金羊网  作者:  2022-09-16
在8月30日发布上市的广汽本田ZR-V 致在就是一款有着众多领先用车体验感的车型。

金羊网讯 在当下竞争激烈的SUV市场,多元化的车型如雨后春笋般地不竭闪现。对于年轻用户来说,面对如此丰富的选择,既是一个快乐的时代也是一个头疼的时代。无论是谁,都希望自己驾驶的车辆不仅有一目了然的辨识度,还能有超越级别的优越感。

在8月30日发布上市的广汽本田ZR-V 致在就是一款有着众多领先用车体验感的车型。作为Honda ZR-V全新全球车的首个发布车型,ZR-V 致在领先日本、欧洲市场上市,让中国用户抢先体验ZR-V 致在的魅力。

外观:独一无二破格出彩

对于年轻用户来说,他们所追逐的豪华是要突破想象,打破原来固有认知。这样的豪华应该是有着大胆想象的设计美学,超越同级的配置。ZR-V 致在从外到内,采用了领先的设计元素,从而征服年轻用户的心。

新车是广汽本田在中国市场唯一一款将“H”标放置在引擎盖前方的车型,同级独有高档车色——远山岚、炽热黄。新车轴距2655毫米,车身尺寸与皓影(BREEZE)级别相差无几,逼近中级车水平。工艺方面,Honda首次在SUV上采用顶棚激光钎焊技术,全LED灯组配备流光转向功能,配合大面积亮黑钢琴烤漆套件,搭配18英寸运动轮毂,使得ZR-V 致在呈现出与传统SUV的硬朗风格截然不同风格,表现出流畅整洁又高级的美感。

内饰:精致豪华智能有趣

超越同级的豪华内饰设计风格,体现在细节上。同级首创的珠光漆高级内饰软材,镂空设计的门把手、马鞍造型的挡把区域、仪表台等触及之处均为高级软材。这些正是年轻用户所追求精致考究的品味体现。

越级的高享受配置,让 ZR-V 致在的驾乘者在车内依然能够享受到高级的生活质感。新车搭载同级少有的BOSE豪华音响系统(12扬声器)、高级卡片式钥匙、10.1英寸彩色智能互联屏系统。仪表台宽度达到同级最大,隐藏式集成智能前雨刮,带来更加宽阔舒展的视野。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开发的人体工学座椅,并为后排配备豪华车级别才有的隐私玻璃与静电触控式LED阅读灯。

智能座舱的魅力,在ZR-V 致在车表露无遗。搭载的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采用全新 AI 技术,大幅实现语音识别率和更自然的功能性对话,专属且丰富的动作表情。还可以随时实现如车辆控制、导航、地图操作、音乐播放等一系列功能。

驾驶:独有调教越级驾控

驾驶的豪华感,来自驾驶者的自信感与轻松感,来自于乘坐者安心感。这方面,ZR-V 致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越级豪华的驾驶体验。

作为是本田体系内更注重驾驶感受的SUV,ZR-V 致在搭载雅阁同款VGR可变齿轮比转向系统,带来细腻精准的转向手感,攻弯信心十足;广汽本田SUV中最小5.2米转弯半径,拐弯、掉头一把过;低重心设计兼顾轿车的低臀点坐姿与SUV的高视点视野、高通透性等优势。加上搭载了同级别少有的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挂,以及轻量化高强度铝合金副车架,底盘的质感与表现远超同级。

 

另外,核心技术实现了高价值跃升。新车标配领先同级的1.5T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240N·m,匹配CVT变速箱,动力持久澎湃,加速感与平顺性更加出众。车身大量采用热成形钢与轻量化材料,车身结构经过全方位强化,抗拉强度超1500MPa的热成型钢占比高达8.5%,车身刚性大幅提升,更配备同级罕有的10个安全气囊,实现安全性能与操控性能的双重强化。

智能出行方面,所搭载的Honda SENSING 安全超感系统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是面向未来自动驾驶而开发的一套全方位的安全驾驶辅助系统。主要由车道保持辅助(LKAS)、车道偏移抑制、LSF(低速前车跟随系统)的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交通标识智能识别以及碰撞缓解制动(CMBS)等功能组成。

【总结】

在火爆的SUV市场,ZR-V 致在的出现实现了广汽本田SUV矩阵实力进一步跃升,它与缤智(VEZEL)、皓影(BREEZE)、冠道(AVANCIER)一起,全面覆盖自小型、紧凑型、中型到中大型SUV的全细分市场,满足更多消费群体的需求。

(图/广汽本田提供)

编辑:郑健龙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