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启动预售,新一代M8豪华MPV“单店3天”订单已破百

来源:金羊网 作者:晓航  发表时间:2022-09-20 17:57
金羊网  作者:晓航   2022-09-20
今年的汽车市场,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喜欢开启“盲订”。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金羊网讯 今年的汽车市场,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喜欢开启“盲订”。新车在预售期间开启盲订,已经是司空见惯了。而未启动预售,却由消费者主动开启“盲订”,这样的现象极为少见。

自8月以来,传祺对外公布新一代M8豪华MPV即将发布上市后,就受到了市场的关注。近期,记者来到4S店采访发现,即使没有公布预售价等具体信息,却已经有很多消费者开始对这款新车进行“盲订”,仅一家店3天的订单就超过了100台。

新老车型同堂销售,满足用户需求

随着全面二孩政策、三孩政策的出台和国内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高收入、事业有成的家庭迫切需要一台MPV车型满足新家庭人口结构下用车场景的需求。而智能化、网联化、高端化、节能化、年轻化,这些成为了用户用车的主要诉求。

与合资、外资的豪华MPV相比,新一代M8豪华MPV更懂得中国用户的用车需求。“内圣外王”的原创设计内核,凸显出中国品牌的文化自信。外观有醒狮前脸、觉醒之眼大灯、时空之门尾灯等设计。内饰则是云山珠水和歌剧殿堂的两套内饰风格,青云椅上的粤绣工艺、160个水晶切面的乾坤盘挡把,众多的中国元素出现在新一代M8豪华MPV。

在各项智能、动力等配置上,新一代M8豪华MPV相比合资豪华MPV,让用户有了更多元化和高价值的选择。新一代M8豪华MPV,除了燃油版本外,还将搭载HEV和PHEV两种混合动力系统。其中,HEV混动版本将搭载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匹配广汽集团自主研发的2.0T高功率发动机。据了解,新一代M8豪华MPV将与现款同堂销售,这也代表着M8的产品矩阵再度扩充,也让用户有了更丰富的选择。

三年超80%高保值率,是信心的来源

近年来自主品牌的高速发展,市场的真实数据反馈,也给予消费者极大的信心。消费者在选购车型、使用车辆的时候,不仅要面子还要里子。车辆品质、制造工艺等也越来越受到用户的关注。M8的高品质是高保值率、高销量的保证。

image.png

今年4月,传祺M8批发销量为8036辆,突破了合资MPV对销量冠军的垄断。上市4年以来,传祺M8已经累计销量即将突破20万辆,并且连续35个月在销量方面处于自主豪华MPV市场的前列。

在品质方面,传祺M8也获得了行业权威的认可。2022年9月,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和精真估联合发布的《2022年度上半年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中,传祺M8以三年保值率高达80.01%,获得自主品牌MPV榜单No.1,也是唯一进入MPV总榜的中国豪华MPV。

【点评】消费者主动“盲订”,这样的现象对于新一代M8豪华MPV来讲,是意料之外,也是必然。拥有了现款M8的品质背书的优势,新一代M8豪华MPV通过强化形象沉淀和积累,将自主品牌豪华MPV的价值再次拔高。我们大胆预测,新一代M8豪华MPV售价有超过35万的潜力。

编辑:邓豪杰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