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揽巡亮相广州 竞争对手多挑战大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9-26 10:02
金羊网  作者:  2022-09-26
作为一款全新车型,定位大五座SUV的揽巡面临的挑战却不小。

金羊网讯 近日,一汽-大众揽巡媒体品鉴会广州站活动启动。随着揽巡Tavendor的亮相,一汽大众在各个细分市场的SUV车型已经补足。作为一款全新车型,定位大五座SUV的揽巡面临的挑战却不小。

与其它一汽大众的SUV相比,揽巡有了不小的改变。全新的设计语言和灯组,揽巡在硬朗的风格下面有了一丝雅致。揽巡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949mm x 2015mm x 1772mm,轴距为2980 mm。加上长轴短悬的设计,揽巡的空间在同级别里面较为占优。

image.png

内饰方面,揽巡采用悬浮式一体双联屏设计,由一块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英寸中控多媒体触摸屏组成,在一汽大众车型里面这样的设计还是比较罕见的。动力方面,揽巡搭载高/低功率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0马力(162千瓦)和186马力(137千瓦),全系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点评】作为一款大五座SUV,揽巡面临的挑战所谓不小,竞争车型众多。燃油车型方面,有别克昂科旗,广汽本田冠道,甚至“神车”汉兰达也会横在前面。而新能源车方面,对揽巡的冲击力更大。例如刚上市的小鹏G9,在配置和智能科技方面,都比揽巡要强。而作为兄弟车型的上汽大众途昂销量并不理想,在8月份呈下滑趋势。可以预见,揽巡在正式上市后会面临较大的市场压力,对于未来的表现,我们拭目而待。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邬嘉宏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