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8万元-34.28万元,ARIYA艾睿雅上市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9-30 14:39
金羊网  作者:  2022-09-30
9月27日,东风日产ARIYA艾睿雅正式上市。

金羊网讯 9月27日,东风日产ARIYA艾睿雅正式上市。新车共分为四个级别,市场指导价为27.28万元-34.28万元,其中,长续航版27.28万元,长续航顶配版28.48万元,高性能四驱版32.78万元,高性能四驱顶配版34.28万元。首批新车将于10月正式交付用户。

驾驶辅助上,新车搭载的是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ProPILOT超智驾Pro。五项控制智能系统,可实现操作简易的一键开启,全速域保持随时跟停,始终居中稳进。搭载了目前日产新能源汽车独有的S-ALC一键智能辅助变道,行车过程中可实时评估道路情况,并协助安全变道;FAP双模式自动泊车,支持平行泊车、反向泊车和前向泊车。

新车搭载了三元锂电池组,容量为90kWh,拥有快充模式,40分钟即可充电至80%,百公里耗电16度。动力上,新车将搭载EESM-电励磁同步电机,并推出两驱版与双电机四驱版车型,单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78kW,最大扭矩为300N·m;前后双电机的综合最大功率为290kW,最大扭矩为6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1秒,CLTC最高续航里程623km。同时,四驱版还搭载了e-4ORCE雪狐电四驱技术。

(文/吴昕 图/官方提供)

编辑:刘嘉文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