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控屏突现弹窗,一汽大众回应:并非广告,已停止推送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9-30 16:01
金羊网  作者:  2022-09-30

金羊网综合报道:9月28日,一汽大众针对近日用户在驾驶车辆时导航弹窗事件作出了回应。一汽大众相关负责人对中新财经表示,车机消息推送是一汽大众面向车主的关怀行为,并非弹窗广告,主要内容是提醒用户保养、品牌活动邀约等与用户息息相关的信息。针对此次弹窗推送信息给车主带来的不便,一汽大众深表歉意。为避免影响用户驾驶,一汽大众已经即刻停止了车机弹窗提示信息。

近日,一位一汽大众车主发视频称自己驾驶的一汽大众ID.6纯电车,使用车载导航行驶时,中控屏幕突然出现弹窗广告遮挡了导航信息。

【点评】安全是第一位的,任何措施都不能成为降低行车安全性的理由。当下网络发达、推送信息有很多的方式,可以通过APP或者短信,为什么一定要采用这种将危险送到驾乘者面前的方式呢?突然的弹窗,极有可能扰乱了驾驶者的心神,以为自己的车辆出现了什么故障。熟悉驾驶的用户应该清楚,低头的那几秒会带来多大的安全隐患。如果车企在细节没有充分考虑到用户的安全,那就不是送关怀,而且送“炸弹”了。

综合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刘嘉文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