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科技零接触,来“超维智享空间”打卡领好礼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9-30 22:31
金羊网  作者:  2022-09-30
众位时尚达人有福了,一个新晋网红打卡地正屹立在广州天德广场,这就是广汽本田超维智享空间!

广州,2000年的文化商都。在这里,古老与现代交融,传统与潮流并存,层出不穷的网红打卡点正向大众打开这个城市的另外一面:时尚、潮流、个性十足。

众位时尚达人有福了,一个新晋网红打卡地正屹立在广州天德广场,这就是广汽本田超维智享空间!与其他网红打卡地不同的是,广汽本田超维智享空间不仅集潮流与时尚于一身,还自带智能与科技的魅力,如果你想出一组时尚与科技混搭的大片,超维智享空间是首选之地。

作为汽车行业内首个常态化混动技术展示空间,广汽本田超维智享空间以“极”为设计理念,结合先进科技、数字化表现形式,打造出时尚感与科技感兼具的形象。

广汽本田超维智享空间面积达300㎡,且拥有2层独立展厅,全透明设计的新晋网红建筑。还有多彩变幻,极具未来感的沉浸式体验空间。在这简约中透着绚烂,科技感爆棚的空间里拍照打卡,绝对吸引路人的目光。每当夜幕降临,广汽本田超维智享空间与有广州明信片美誉的广州塔融为一体,那时的你,已经成为这一幕大片的主角。

不仅如此,现在广汽本田超维智享空间还有多个积分活动邀请广大市民参与:

活动一【智享周三】:每月第二周周三凡进店体验可获得双倍积分;每月第三周周三可兑换限定礼品

活动二【智享周末】:每周末都会有限定特饮兑换;每月最后一周周末都有主题日活动

活动三【以老带新】:老用户带新用户到现场注册H5体验均有100积分;未能到店,报电话方式的则均可获得50积分

为了让更多人领略到广汽本田超维智享空间的魅力,羊城晚报策划了“新晋潮人,天德之夜”——广汽本田超维智享空间打卡活动。

活动从即日起到10月7日,共招募100名打卡达人(先到先得),在10月的国庆期间及每个周末(10月1日-5日、15日-16日、22日-23日、29日-30日),到广汽本田超维智享空间打卡完成任务领取价值200元礼品。以上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任务要求:

1、抖音小视频长度30秒,文案字数20个字以内(图片、视频同样要求);

2、小红书配图3-6张,文案字数20个字以上;

3、大众点评文案字数20个字以上,配图6-9张。

注:参与打卡任务的达人在三个平台发布作品时需要带上话题#广汽本田超维智享空间并标注出“广汽本田超维智享空间”定位。

参与活动的打卡达人,可扫以下报名的二维码进行报名,我们将作品上传的标准及程序通过邮件的方式告知您 。如有问题,请联系:吴昕(020-87133509)

广汽本田超维智享空间开放时间

2022年5月18日正式开业,(暂时为期一年)

【周一-周四】10:00-22:00

【周五/周六/周日/节假日】11:00-23:00

编辑:束孟卿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