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天籁上市售价17.98-23.98万元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10-08 14:28
金羊网  作者:  2022-10-08
9月30日,东风日产全新天籁正式上市。

金羊网讯 9月30日,东风日产全新天籁正式上市。此次全新天籁共推出五个车型级别,包括纯享版、悦享版、优享版、进享版、尊享版,售价区间为17.98-23.98万元。

动力方面,全新天籁搭载了VC-Turbo超变擎,拥有 371N·m扭矩、6.6 升/百公里油耗。在智能驾驶辅助层面,全新天籁搭载了增强版 ProPILOT 超智驾,拥有L2级智能驾驶辅助技术,配置了新升级的AR实景导航功能。

在智能互联方面,全新天籁搭载的NISSAN Connect超智联2.0 Plus全新升级了14项功能,总体承载超70项应用功能,支持远程控制、语音控制车辆、远程实时监测、全时在线导航等功能。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刘嘉文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