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地标,打卡广汽本田超维智享空间

来源:金羊网 作者:莫晓航 发表时间:2022-11-14 14:41
金羊网  作者:莫晓航  2022-11-14

在广州这个时尚都市,网红打卡点如星罗棋布。但既要有颜值,又具备智能科技的网红打卡点却是屈指可数。在广州新中轴线,天德广场上就坐落着这样一个以科技含量十足著称的新晋网红打卡点——广汽本田超维智享空间!

广汽本田超维智享空间的启用,可以用酷炫来形容。独具风格的设计,丰富多样的智能科技体验,让广汽本田超维智享空间在众多网红打卡地中脱颖而出,成为新的潮流地标。

近期,由羊城晚报与广汽本田共同主办的“新晋潮人,天德之夜”——广汽本田超维智享空间打卡活动正式启动,带领全城潮人来共同领略这个潮流地标的魅力。

时尚与低碳的理念,融入到广汽本田超维智享空间的设计中。外观采用了科技感十足的设计风格,将科技美学展露无遗。太阳能板设计能够实现发电自用,贴合了绿色环保的新能源主题。

走进充满未来感的广汽本田超维智享空间,科技互动投影、MR多场景驾驶、电机驱动科技透视屏、多维MR交互体验、未来之城5大体验项目让你领略到未来出行的魅力。例如可以通过AR技术,做到足不出户就可以体验在全新的i-MMD混动系统下不同驾驶模式的差别,还能模拟驾驶挑战自己油耗。

科技与环保共存,潮流与未来并肩!就是通过这次的打卡活动,让许多人对广汽本田加深了认识,对i-MMD混动系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广汽本田超维智享空间的建立,拉近与年轻人距离,让广汽Honda的高技术更加深入人心。(文/莫晓航 图/广汽本田提供)

编辑:聂粤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