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度获紫檀奖连续三年保值率第一

来源:金羊网 作者:晓航 发表时间:2022-11-17 10:42
金羊网  作者:晓航  2022-11-17
飞度获得小型车保值率第一名,这已经是飞度连续3年夺得“紫檀奖”小型车保值率冠军。

金羊网讯 由58汽车与J.D. Power联合发布的紫檀奖·2022中国汽车保值率风云榜发布,飞度获得小型车保值率第一名,这已经是飞度连续3年夺得“紫檀奖”小型车保值率冠军。同时,在J.D. Power《2022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中,飞度蝉联紧凑型高端轿车细分市场第一名。

J.D. Power2022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中,飞度第三次获同级别第一名,3年保值率超过63%、5年保值率达到59%。以飞度热销的8.68万 CVT潮享版为例,5年折损差不多3.5万,每年的拥车成本为7000元。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聂粤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