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一周年销量突破6万台!赛那表现含金量十足

来源:金羊网 作者:晓航 发表时间:2022-11-17 10:42
金羊网  作者:晓航  2022-11-17
从去年上市至今,赛那实现了累计销量突破6万台,达65483台。

金羊网讯 近年,国内消费升级趋势显著,与重要的人随心出行的需求也日益强烈,高端家用MPV逐渐成为消费者的购买新风潮。2021年10月,广汽丰田正式导入丰田全球旗舰MPV赛那,以高端家用MPV的姿态出现,打破了高端MPV市场以商务型为主的局面。

从去年上市至今,赛那实现了累计销量突破6万台,达65483台。在累计销量中,35万元以上车型占比高达75%,高配车型更受市场青睐。值得一提的是,据乘联会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10月,国内MPV市场销量同比下滑14.3%。反观赛那表现稳健,1-10月累计销量62692台。其中,连续6个月销量突破6000台、连续6个月稳居MPV市场前三、连续9个月位居混合动力MPV市场销量第一。

赛那之所以能迅速赢得超6万名用户信赖,底层逻辑在于其深度洞察了当下消费者追求大家庭出行的时代趋势,激活出更多的用车生活场景。

设计上,赛那具备了宽敞的舒适空间、灵活多样的座椅调整、同级领先的静谧性,再加上众多的人性化贴心配置,打造更贴近家用需求的高级驾乘体验。

另外,在油价高企时代,面对更低的用车成本诉求。赛那搭载了全新增强版2.5L HEV混动系统,其混动系统综合功率183kW,百公里油耗仅5.9L(WLTC工况)。同时,在安全方面,赛那全系标配TSS智行安全套装以及9 SRS空气囊,更加符合大家庭出行的安全需求。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聂粤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