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6.98-22.98万元全新欧蓝德正式上市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11-24 11:22
金羊网  作者:  2022-11-24
11月19日,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宣布正式上市。

11月19日,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宣布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6.98-22.98万元,全系共推出7个版本,分别为4款两驱车型,风范版16.98万元、卓越版17.98万元、尊享版18.98万元、尊耀版20.38万元,以及3款四驱派生车型,分别为卓越四驱版20.98万元、尊享四驱版21.98万元以及尊耀四驱版22.98万元。

新车搭载三菱全新一代1.5T 4B40发动机和48V轻混系统,整车最大净功率达到120kW,最大扭矩达到280N·m。与之匹配的是全新一代智能无级CVT变速箱。

同时,全新欧蓝德也根据不同的驾驶风格与路况,配置多种驾驶模式。其中,两驱车型拥有5种驾驶模式,四驱车型的驾驶模式6种,分别为经济、标准、铺装路面、砂石、雪地以及四驱车型独有的泥地模式。

同时采用三菱新一代主动安全系统,搭载PFCW超视距前端碰撞预警系统、FCM前方防撞辅助系统、DAA智能疲劳驾驶预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DP车道偏离抑制系统、EAPM油门误踩智能纠正系统等驾驶辅助系统。

编辑:聂粤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