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双擎混动领衔 广汽丰田助跑2022厦门马拉松

来源:金羊网 作者:晓航 发表时间:2022-11-28 14:41
金羊网  作者:晓航  2022-11-28
今年广汽丰田首次携手厦门马拉松赛,全程为跑者提供用车保障。

金羊网讯 11月27日,2022厦门马拉松赛正式开跑。今年广汽丰田首次携手厦门马拉松赛,全程为跑者提供用车保障。凯美瑞双擎混动、广汽丰田bZ4X、赛那、威兰达等车型担当赛事官方指定用车。

厦门马拉松赛是国内白金马拉松赛事之一,也是今年国内全马规模最大的赛事之一。比赛以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为起点,途径环岛路、演武大桥、鹭江道等,全程42.195公里。

image.png

今年广汽丰田首次与厦门马拉松赛展开合作,此前广汽丰田连续8年携手广州马拉松赛、连续3年成为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战略合作伙伴,在全国多个体育赛事中不断能看到广汽丰田的身影。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邬嘉宏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