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续航超1200km 比亚迪护卫舰07上市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12-13 15:29
金羊网  作者:  2022-12-13
比亚迪海洋网护卫舰07正式上市,新车共6款车型、5种颜色,综合补贴后售价20.28万元-28.98万元。

金羊网讯 12月9日,比亚迪海洋网护卫舰07正式上市,新车共6款车型、5种颜色,综合补贴后售价20.28万元-28.98万元。

image.png

智能化方面,护卫舰07全系标配5G通讯技术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和15.6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另外,护卫舰07全系标配的全场景数字钥匙,除了支持Android手机,还能用iPhone或Apple Watch来解锁、闭锁以及启动车辆。

动力方面,护卫舰07提供DM-i与DM-p两种动力架构,三种续航里程版本。分别为搭载DM-i超级混动技术的100KM款型、205KM款型,以及搭载DM-p超级混动技术的175KM四驱款型。最高达205km的纯电续航及超1200km的综合续航里程。

充电补能方面,护卫舰07全系标配直流快充口,支持最大75kW(100KM款型为40kW)的快充功能,20分钟即可将电量由30%充至80%。出游用电方面,护卫舰07全系标配堪TOL移动电站,其中205KM款型及175KM四驱款型支持最高达6.6kW的外放电功率。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邬嘉宏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