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双动力组合广汽传祺新一代M8宗师系列广州上市

来源:金羊网 作者:傅小山  发表时间:2022-12-16 12:58
金羊网  作者:傅小山   2022-12-16
12月11日, 广汽传祺新一代M8豪华MPV宗师系列正式登陆广州!

文/傅小山 

图/官方提供

金羊网讯 12月11日, 广汽传祺新一代M8豪华MPV宗师系列正式登陆广州!共发布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26.98万元-34.28万元,提供燃油和双擎两种动力选择。

image.png

凝练“内圣外王”的设计内核,新一代M8宗师系列汲取东方雄狮狩猎蓄势的灵感,将其“稳、快、狠”的特点具体地体现在整车姿态中,打造出醒狮前脸,将雄狮鬃毛的“长、茂、势”具化为前脸中的十根竖向镀铬饰条,并且结合其高端定位,营造出狮跃珠峰、横击震天的巅峰气场。

在内饰方面,新一代M8宗师系列将白云山、珠江水融合为“云山珠水”内饰,配合小篆闲章、粤绣工艺,既传承了中国传统文化,又展现了未来科技工业设计潮流。副驾驶饰板精选北美黑胡桃木,嵌入云山白鹭合鸣而飞的和谐景象。座椅精选半苯胺高级真皮,绘制云山重重景象,二排门饰板营造“兴尽晚回舟”山水画卷,营造舒适感。

新一代M8宗师系列同时采用燃油和双擎两种动力版本。其中,新一代M8宗师系列双擎版本采用的是全新第四代增强版THS Ⅱ丰田混合动力系统,匹配自主研发2.0TM高效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30N·m,最高热效率40.23%。可实现0-100km/h加速低至7.9s;WLTC工况油耗低至5.91L/100km,续航里程超一千公里。

而M8宗师燃油版搭载钜浪动力2.0T GDI发动机+爱信第三代8A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400N·m。匹配SDC电磁悬架,驾驶更敏捷平稳。AVDC影子车手的加持,还提升了M8燃油版本的操控性与舒适性。

编辑:邓豪杰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