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搭第四代i-MMD混动系统 广汽本田型格e:HEV上市

来源:金羊网 作者:晓航 发表时间:2022-12-20 10:59
金羊网  作者:晓航  2022-12-20
市场指导价16.39万元起

金羊网讯12月16日,全新型格e:HEV上市,市场指导价16.39万元起。型格e:HEV是搭载第四代i-MMD混动系统的车型。

型格e:HEV承载第四代i-MMD混动系统,高功率电机最大功率135kW,强大扭矩315N·m,动力性能媲美3.0L V6发动机。另外,型格e:HEV 拥有1415mm超低车身,1575mm超宽后轮距。第四代i-MMD混动将IPU智能动力单元布置在后排座椅下方,将原有的低重心进一步降低10mm,同时前后轴配重也更均衡,进一步提升操控稳定性。底盘采用前麦弗逊独立+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并配备高刚性铝合金副车架。

第四代i-MMD混动拥有纯电模式、混合动力模式、发动机直驱三大驱动模式。新车WLTC综合工况油耗4.39L/100km,加满一箱油可跑上千公里。

进入车内,新车搭载混动专属的SBW按键式换挡、12扬声器BOSE豪华音响系统、前排座椅加热、卡片式钥匙等配置。新车还配备ANC主动降噪与ASC主动声浪功能。

型格e:HEV标配备受好评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集合多项辅助驾驶配置,比如ACC主动式巡航控制与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配合使用。Honda CONNECT3.0智导互联系统融合语音助手、车家互联、手机控车等多维互联功能。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聂粤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