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达”绚丽回归,为什么独选这个豪华电动品牌?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12-20 17:22
金羊网  作者:  2022-12-20
奔驰与《阿凡达:水之道》及20世纪影业的品牌战略合作如期启动

13年前, 21世纪电影史的第一个里程碑《阿凡达》诞生了。它成功地将电影从此由2D推向了3D时代,更是给全人类带来关于经济发展和气候变化重大议题的深远思考。如今,随着电影《阿凡达:水之道》在全球多地公映,人们绿色环保的目光再次聚焦其上。

借此机会,奔驰与《阿凡达:水之道》及20世纪影业的品牌战略合作也如期启动,推动 “地球,我们的潘多拉”的主题再次影响全球。

其实这不是梅赛德斯-奔驰与阿凡达的首次合作,两年前VISION AVTR概念车就是出自和电影团队的灵感碰撞,展现了其希望实现可持续的愿景。这次,梅赛德斯-奔驰与电影巨制《阿凡达:水之道》的合作,再一次传递出生机盎然的纯净境界,也让梅赛德斯-EQ形象同步进入大众的眼帘。

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不只是为了商业目标,更是旨在通过该传播活动传递“每一步都有意义。加入我们,共赴电动未来”的前瞻理念。因此,梅赛德斯-奔驰与《阿凡达:水之道》开启“地球,我们的潘多拉”的主题活动,就在于两者之间有着珠联璧合的默契之道。梅赛德斯-奔驰呼吁人类重视降碳减排,共赴电动未来,这与《阿凡达:水之道》所描绘的生态蓝图不谋而合。

梅赛德斯-奔驰的发展历程与里程碑式的产品,总是与可持续提升人类生活品质密不可分。

至今梅赛德斯-奔驰已经打造了多款纯电产品,为共赴电动未来的理念而努力。本次合作,全新EQS纯电SUV所领衔的梅赛德斯-EQ家族也有望刷新人们对于电动未来的无限创想。正是梅赛德斯-奔驰的设计师和工程师,为未来出行描绘出的绚丽蓝图,让人们为未来生活添上一幕美好的憧憬。作为高端豪华的代表,业界预期,EQS纯电SUV将在更绿色更豪华的中国电动车市场中开出一条新路。三个“最”字正恰如其分地呈现了EQS纯电SUV的优势。

最豪感官美学——人与设计深度共鸣

EQS纯电SUV之美是跨越与继承的。它完美承袭了EQ家族式设计理念,弓形车身设计移植于SUV车型上,“暗夜星阵”封闭式格栅星徽点缀,“时空之环”日间行车灯带更首次采用三个锐利的三角形照明单元。内饰有多达7种配色,冷暖色调鲜明撞色,车门饰板以多种材质创新拼接而成,可镶嵌开孔白蜡木饰板,上嵌数颗铝制三叉星徽图案,工艺颇为极致。

前舱1.41米的MBUX超联屏,搭载颇受认可的“零层级界面”,横亘于两侧车门之间,带来一如既往的细腻视觉效果。77英寸显示面积、带AR实景穿越功能的平视显示系统让驾驶者尊贵感油然而生。

设计的创新还来自于沉浸体验感。杜比全景声系统®创造覆盖360度的多维音域,与Burmester®柏林之声环绕立体音响系统配合使用。“6号含羞草”专属香氛带来糅合泥土气息的感性味道萦绕鼻端,赋予驾乘者拥抱自然和谐的座舱体验。主动式环境氛围照明系统辅以77英寸显示面积的、带AR实景穿越功能的平视显示系统,个性化模拟声浪还带来丰富驾驶乐趣。

最澎湃的绿色驱动——越野远方不畏浮云

EQS纯电SUV标配后轴电机,双电机车型前后配备永磁同步电机,提供高达400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峰值扭矩高达858牛∙米。EQS纯电SUV作为大型豪华纯电SUV,同样具备强大的续航及越野性能,WLTP工况续航里程可达671公里。

新车采用四连杆前悬和独立多连杆后悬挂的底盘设计,搭载具有连续可调阻尼的AIRMATIC空气悬挂,匹配5种动态操控选择(DYNAMIC SELECT)功能,无论城市漫游、郊外越野,表现均出众。4MATIC全轮驱动系统可对轮上扭矩进行每分钟多达1万次的监测和调整,令车辆从容应对各种动力所需。智能的“越野”驾驶模式启动后,车身还能抬高25毫米,配合使用ESP®系统,于中央显示屏上实时显示四轮动态,越野实力悉数掌握。

最惊叹的数字科技——构筑全场景的智能

EQS纯电SUV的智能数之不尽,比如电动舒适车门功能可由驾驶者为全部乘客打开车门,下车亦可优雅自若。EQ优化导航可根据多种因素规划包含充电站在内的最快、最便捷的路线。高达10度的后轮主动转向系统,其转弯直径仅为11.0米,能轻松游走于横街窄巷。

EQS纯电SUV的安心,还在于其“畅新空气护盾”拥有HEPA级别滤芯,实验室环境下过滤效果高达99.75%,令出行时刻清新。惊艳的畅心醒神功能,蕴含三种由声音生态学家Gordon Hempton打造的特殊主题,让乘客瞬间重回自然怀抱。

EQS纯电SUV还拿下了电动时代的三电系统的最高安全标准,经过严苛的电池安全测试,超过500万公里的耐久安全测试让人信服。自主研发的电池管理系统支持OTA远程在线升级。

EQS纯电SUV还有更多的“最”等待着用户的发掘,正如如今上映的《阿凡达:水之道》有着无穷无尽值得玩味的地方。引人入胜的作品,能让人感悟到“爱护地球”已经不再是一句口号,而是每个人都能践行的真理。

随着电影的热映,梅赛德斯-奔驰也带来了关于潮流与科技的前沿理念,并在纯电时代为了美好的共同家园而前行。

编辑:吴方舟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