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皓影上市 首次提供7座版本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12-26 12:19
金羊网  作者:  2022-12-26
市场指导价为18.59万-24.99万元。

12月23日,全新一代皓影(ALL NEW BREEZE)上市发布会举行,共分为7个车型版本,市场指导价为18.59万-24.99万元。新车全系标配10安全气囊。

空间方面,皓影长/宽/高分别为4716mm/1866mm/1691mm(顶配),车长相比现款增加82mm,轴距增加40mm。此外,全新一代皓影还首次引入第三排座椅,并提供二排5座版本与三排7座版本。

全新一代皓影汽油版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3N·m。

全新一代皓影搭载Honda CONNECT3.0智导互联系统与Honda SENSING 360安全超感系统。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具备精准语音、数字钥匙、手机控车、持续进化、家居联动、智能生活六项功能。

另外,Honda SENSING 360安全超感系统所配备的摄像头与雷达得到升级,将毫米波雷达的数量增加至5个,探测角度提升至360°。全新一代皓影辅助驾驶功能大幅提升,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RDM 车道偏移抑制、ACC 主动巡航控制系统等功能的灵敏度和感应范围都有了提升,同时还新增CMBS 防撞智护、FCTW 穿行先知、LCCM 变道后卫、ACC Corner Speed Assist 弯道智驾、ALCA变道智驾5项核心功能。

编辑:聂粤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