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智能、高性价比需求全满足,一部享域就够了!

来源:金羊网 作者:谢丽斯 发表时间:2022-12-28 10:58
金羊网  作者:谢丽斯  2022-12-28

随着经济快速发展,人们消费水平不断提高,汽车普及率也在不断增长,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购买汽车,享受汽车生活带来的乐趣。不过,对于市面上琳琅满目的汽车产品,年轻用户难免也患上“选择困难症”。除了外观颜值、智能科技以外,在出行的过程中,舒适、安全、高性价比等方面越来越成为年轻消费者重点考虑的因素。

4.jpeg

面对年轻人的用车需求,不少市场上在售的车型都给出了解决答案。就像在今年全面升级的新款享域,通过超大空间、 舒享内饰、卓越的驾驶乐趣、丰富的智能科技,成为年轻人家用轿车的理想之选。

设计突出,用户才更愿意“买单”

如果一台车有着一眼入魂的设计,那么大概率会被年轻人放进首选名单。即使是一台家用轿车,年轻人也希望不仅有“家用”的大气,更需要有时尚、动感的元素。

微信图片_20221226145626.jpg

无论是采用车身同色饰条的中网造型,还是简约流畅的机盖线条,都突出了享域时尚生动的性格。而前保险杠贯穿式雾灯饰条,以及 17 寸造型锐利的铝合金轮毂,让享域在静态或者动态的时候,都能让路人感受到他身上的那一份张力。包括皓月白(混动车型专属)、晶耀白、炫动蓝、暗金蓝在内的车身配色,也给予年轻人不同的色彩选择。

解决空间焦虑,既舒适又实用

在同级别的家用轿车里面,少有像享域这样将空间的舒适和实用运用到极致的。年轻人对于自己的爱车,都希望是动感的、充满流线型的、也希望有个大空间坐得舒适,这样的矛盾感被享域所“治愈”了。

2.jpg

新款享域车身尺寸为 4772×1804×1509mm,相比现款加长 16mm,轴距 2730mm,车身尺寸不仅超越同级,可以说已经接近B级车的水平,极具竞争力和性价比。而作为本田空间设计的杀手锏,本田 MM 理念让享域实现了空间利用率的最大化。

这种极具享受的空间,在享域的后排得以实现。可以35°角度调节的后排航空头枕,在同级别车型上是少有;后排空调出风口、全系标配后排双 USB 接口等实用设计也让乘客觉得省心、舒心;巧妙设计的一体式多功能桌板,则可以应对不同乘客使用的需求。

智能安全配置,远超同级别对手

对于年轻用户来讲,快捷便利的生活方式是他们所追求的。他们期待在日常生活中智能化、互联化的生活在任何场景下实现,其中也包括了汽车。

6.jpg

新款享域搭载Honda CONNECT 3.0 智导互联系统,实现了移动生活与家庭生活的无缝链接。这套系统不仅操作流畅,还有丰富的智能科技。包括手机远程控制、语音控制、导航、娱乐检索、车家互联五大功能。

而且,Honda CONNECT 3.0 智导互联还具备 OTA 升级,随用随新。通过系统,电子支付(停车场支付)、交通违章查询、紧急救援、天气查询等功能都可以实现。

微信图片_20221226145603.jpg

作为一台会满载家人、朋友的车,安全性则是考验车辆的重要指标。Honda SENSING 安全超感系统则带来了越级的安全水准。整套系统拥有众多主动安全科技,几乎囊括了目前主流的汽车安全辅助配置。包括高速行驶中有效舒缓驾驶疲劳的ACC 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带 LSF 低速跟随功能);确保车辆行驶稳定、安全的LKAS 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还有提供车距监测,防止追尾的FCW 预碰撞警示系统等丰富配置。

高效的动力系统,让驾驶更具乐趣

作为家用轿车,用户希望爱车有经济用车成本的同时,动力表现也应有极高的水准。新款享域就做到了“鱼与熊掌兼得”。

微信图片_20221226145630.jpg

新款享域提供混动与燃油两种动力选择。其中,混动车型采用本田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兼具燃油经济性与澎湃动力。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 80kW,最大扭矩 134N•m;驱动电机最大功率 96kW,最大扭矩 267N•m,系统最大功率 113kW,WLTC 综合工况油耗低至4.71L/100Km。燃油版车型搭载 1.0T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 90kW,最大扭矩 173N•m,匹配CVT 变速箱,WLTC 综合工况油耗低至 5.92 L/100km。即使选择燃油版车型的用户也能同时享受燃油经济性和驾驶的乐趣。

【点评】

享域作为一台东风本田布局紧凑型轿车市场的产品,自带不俗的实力。在竞争对手林立的情况下,东风本田拿出了对用户最大的诚意。越级的空间、丰富的配置、全方位的安全保护,让享域成为了一款高性价比的产品,足以打动购车者。

(文/莫晓航 图/东风本田提供)

编辑:郭文瑜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