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特斯三车阵容首度同台亮相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1-03 11:09
金羊网  作者:  2023-01-03
路特斯将于2023年开启路特斯Eletre的首批车主交付,并为中国用户带来划时代的新英式豪华体验。

2022年12月30日世界著名跑车生产商路特斯携品牌首款纯电超跑SUV——路特斯Eletre、纯电超跑Evija、超跑Emira亮相第二十届广州国际汽车展。

路特斯将于2023年开启路特斯Eletre的首批车主交付,并为中国用户带来划时代的新英式豪华体验。

路特斯Eletre搭载前后永磁同步双电机。而S+、R+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人民币82.8万元起与102.8万元起。

路特斯Evija,于2019年在英国全球首发。其搭载了双电机组成的纯电四驱动力系统,有着2,000匹马力的目标功率及1,700牛·米的最大扭矩,0-100公里/小时加速低于3秒。 

路特斯Emira,是路特斯最后一款燃油跑车, Emira首发版“First Edition”及Emira V6 First Edition手动版售价分别为人民币85.8万起及111.8万元起。

(文/吴昕 图/官方提供)

编辑:聂粤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