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狐全系车型参展2022广州车展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1-03 11:09
金羊网  作者:  2023-01-03
极狐汽车携极狐阿尔法T、极狐阿尔法S、阿尔法S全新HI版、阿尔法S小王子版全系车型亮相5.1号馆1E06展位。

12月30日至1月8日,以“新科技 新生活”为主题的第二十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州琶洲馆)拉开帷幕。极狐汽车携极狐阿尔法T、极狐阿尔法S、阿尔法S全新HI版、阿尔法S小王子版全系车型亮相5.1号馆1E06展位。

另外,极狐展台在现场设置了技术展示区,向参观者展示优秀技术成果“全气候电池包”及“全场景充电技术”,让用户了解极狐汽车领先的三电品质和充电服务体验。

新一代智能豪华纯电轿车阿尔法S,呈现致美掀背车型,兼具美感与实用。极狐阿尔法S 708S+有着708km超长真续航,4.2s破百的数据优势。作为一款全地形性能纯电SUV,阿尔法T653S+真实续航653km。四驱版车型阿尔法T603H,百公里加速仅4.6s。

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具有34个高感知硬件、800V高压快充平台、400TOPS超强算力、“5G&以太网EE架构”的“全冗余”结构、10分钟充电200km充电效率等技术优势。目前,阿尔法S 全新HI版已在深圳和上海全量推送城区NCA城区智驾导航辅助,成为全球首个基于高精地图实现高阶智能驾驶并全量推送给用户的车型。

2023年极狐汽车推出两款全新车型,其中一款是基于用户共创,以场景化定义的全新品类车型,另一款则是全新的HI版车型。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技术成果“全气候电池包”预计将在明年的下一代车型上投入使用。

编辑:聂粤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