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化智能化全面发力 广汽本田携重磅新车电擎闪耀2022广州车展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1-03 15:06
金羊网  作者:  2023-01-03
广汽本田携旗下电动化重磅新车、明星热销车型以及电动化、智能化、全价值的最新成果重磅参展2022广州国际车展。

以电动引领时代,以智能开创未来,以全价值愉悦生活。12月30日,2022广州国际车展火热开幕,广汽本田携旗下电动化重磅新车、明星热销车型以及电动化、智能化、全价值的最新成果重磅参展。

技术本田带来全新用车价值

领衔亮相的e:N2 Concept是象征着 Honda e:N 品牌第二弹产品量产方向的概念车,以不被定义的先锋美学设计及创新的五感交互,带来别具魅力的新价值体验;ZR-V 致在e:HEV融合了第四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和Honda Architecture新架构两大本田王牌技术,以全面进阶的驾乘体验打造“最好开的智趣电混SUV”;型格(INTEGRA)e:HEV同样基于新架构+新系统打造,实现了广汽本田中大级别车型2.0L双电机混动系统的首次下放,以越级性能价值开创性能混动新时代;全新一代皓影(ALL NEW BREEZE)e:PHEV是广汽本田首款搭载第四代i-MMD混动系统的插电混动SUV,以全新品牌力重塑中级SUV插混市场价值标杆。与此同时,广汽本田全新发布第四代i-MMD混动技术和新一代ADAS Honda SENSING 360安全超感系统,以强悍性能体验和领先智能水准,强化“技术本田”品牌标签,带给用户全新用车价值。

广汽本田重磅新车亮相

响应新时代用户对更多元用车的需求,广汽本田在电动化、智能化全面发力,以更强健体系力应对未来市场竞争,高质量迈向2023年1000万用户基盘。本次广汽本田展台设计独具亮点,以“智由我享”为主题,以“数智矩阵”为展台设计概念,用错落相间的数智设计元素,打造「电动化」、「智能化」、「全价值」三大立体展示空间,带来整个展台融为一体的震撼视觉冲击,让消费者近距离感知广汽本田独一无二的核心价值体系。

电动化版图扩张竞争力

站在电动化新时代浪口,广汽本田加速落地电动化战略,进一步扩张电动化版图,从技术、产品、品牌等维度全面焕新,为用户带来更具竞争力的Honda电动化新体验。

今年,广汽本田导入Honda最新混动技术成果——第四代i-MMD混动系统,以“动力更强劲、能耗更高效、行驶更静谧”三大更趋电动享受的先进技术价值回馈电动技术变革;并同步启用全新混动传播名称“e:HEV强电智混”,让中国用户更好地理解 Honda 电动化核心技术之一的混动技术价值。

第四代i-MMD混动系统

ZR-V致在e:HEV是广汽本田搭载全新第四代i-MMD混动系统的首款SUV,不仅集合了新系统与Honda Architecture新架构两大王牌技术精髓,更对车身、底盘、转向及人体工学等进行全新设计,打造了最好开的智趣电混SUV。

型格(INTEGRA)e:HEV是广汽本田首款搭载第四代i-MMD混动系统的车型,更是Honda Architecture新架构与新系统的首次双强联袂,凭借强劲动力、超低油耗、畅快驾控、智能配置等同级领先的产品实力,为用户带来媲美B级车的高价值享受。

全新一代皓影(ALL NEW BREEZE)e:PHEV,是广汽本田全面深化电动化事业的战略车型,是广汽本田首款拥有PET、HEV、PHEV三种动力类型的车型品牌,未来将持续引领广汽本田品牌、事业双提升,为更多消费者带来超静谧智能电驱体验。

今年年底,广汽本田密集导入多款电动化新车,包括已经上市的型格(INTEGRA)e:HEV、奥德赛(ODYSSEY)锐·御享四座版,以及此次车展领衔亮相的全新一代皓影(ALL NEW BREEZE)e:PHEV、ZR-V致在e:HEV,让广汽本田实力坐拥6款HEV车型和1款PHEV车型。

2022年,广汽本田打破自身边界,推出全新电动品牌e:NP,开启电动化元年华彩新篇。同样基于“e:N Architecture F”打造的e:N2 Concept,是象征 Honda e:N 品牌第二弹产品量产方向的概念车,它将 Honda EV“动、智、美”价值进一步拓展,为用户提供触动五感的驾趣体验。广汽本田将尽快推进e:N2实现量产,持续扩大e:NP品牌电动产品阵营。

e:N2 Concept领衔亮相

全新智能技术引领未来体验

为满足新生代消费群体对智能化技术的需求,广汽本田致力在智能网联、智能辅助驾驶方面加大研发。

在安全领域,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不断迭代升级,全新发布的新一代ADAS Honda SENSING 360,新增5个毫米波级雷达,通过雷达、摄像头广角化和追加边角感应器度方式,可实现360°全方位感应,进一步提升辅助场景应用功能。

在智能互联领域,以AI语音为核心的Honda CONNECT 3.0系统不断升级,逐步涵盖了娱乐、导航、生活等功能,持续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快捷、高效的出行车生活,智能交互功能稳居合资品牌第一阵营。

广汽本田打造出的高品质产品,深受行业认可,广汽本田也因此连续3年荣膺IQS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主流车品牌NO.1,成为中国汽车史上第一个夺得IQS三连冠的品牌。在2022年C-IASI中保研安全测试中,型格(INTEGRA)斩获核心三项最高等级优秀G评价,以绝对实力打造一流安全品质。同时,高品质为产品高保有价值赋能,各车型保值率持续保持行业TOP级地位,飞度(FIT)连续3年(2020/2021/2022)夺得《紫檀奖·中国汽车保值率风云榜》小型车保值率冠军,雅阁(ACCORD)、缤智(VEZEL)、冠道(AVANCIER)和奥德赛(ODYSSEY)等车型也常年活跃在保值率榜单上,为用户带来更有竞争力的保有价值。

编辑:聂粤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