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手雷蛇,合创V09 RAZER版会是你梦寐以求的移动电竞堡垒吗?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1-05 15:05
金羊网  作者:  2023-01-05
同样是对产品追求极致体验,合创汽车创造“智能汽车+电竞”生态,以“潮智”破圈,抓住了通往Z世代内心世界的流量密码。

1998年,创始人陈明亮-Min和朋友在美国加州成立雷蛇公司,20多年来,雷蛇始终坚持将产品做到极致的理念,今日终于成为无数游戏玩家心中的信仰。同样是对产品追求极致体验,合创汽车创造“智能汽车+电竞”生态,以“潮智”破圈,抓住了通往Z世代内心世界的流量密码。

也许正是对时尚潮流、高阶品味、持续创新的不懈追求,让两个品牌最终走到一起:2022年12月30日的广州车展上,合创汽车官宣和雷蛇联手,基于首发亮相的全新纯电旗舰MPV合创V09,打造该车型的RAZER版,一台真正意义上的“移动电竞堡垒”,雷蛇几乎所有最顶级的电竞外设装备都会上车,给用户带来“声光电”沉浸式体验的极致电竞移动空间。

因为合创,所以值得期待

2021年4月,合创与国内豪门电子竞技俱乐部EDG签订战略合作,联手打造共创生态平台,共同带来了最懂年轻人的潮流智驾纯电SUV合创Z03;2022年,合创更是冠名EDG战队,今年的LPL夏季赛和S赛,EDG均以EDG合创汽车战队名号出征,也由此诞生了诸如“电车人”、“一起开创”等网络热梗,着实让合创汽车俘获了一众电竞粉丝的芳心;2022年12月,合创A06正式上市,EDG也惊喜空降现场,并成为首位车主,还带来冠名纪念训练服,与合创共同发布专属权益及限定文创产品,智能汽车与电竞合作进一步加深。

合创与电竞深度捆绑的背后,透露出的是合创对年轻用户的精准洞察以及要和年轻人共创的品牌初心,这份坚持与热爱让合创成为了新能源汽车里“最会玩”的那一批,并在“汽车+电竞”生态领域走在了前列。

要玩,就得玩到极致

如何把电竞和智能汽车做极致的融合,合创找到了雷蛇,双方一拍即合,合创拿出了身怀绝技的全新纯电旗舰MPV V09,拥有四大优势:星耀Shining Star前瞻造型、同级最优的座舱空间、750km+超长续航、全新升级的H-VIP 3.0智驾互联系统,还有丰富的外接设备接口预留,可定制共创的基础底子好。

雷蛇也是毫不吝啬,掏出各种“硬货”装备上车。首先是雷蛇的“看家货”——灵刃15超薄游戏笔记本,搭配最新的第12 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14 核)和 NVIDIA® GeForce RTX™ 30 系列移动端 GPU,提供极为强大的移动端图形性能,在极为纤薄的15 英寸 RTX 游戏本机身下享受极为出色的性能,真正做到集强劲、均衡和完美于一体。

性能拉满的同时,这台移动电竞堡垒的视觉体验同样满分。合创V09 RAZER版将会搭载雷蛇战鹰显示器,刷新率高达165Hz,分辨率为2K,配合THX®认证的显示质量,带来叹为观止的高质量画面和沉浸式体验,在游戏里统治全场。

顶级视觉效果之外,RAZER版还将车载音响换成了雷蛇利维坦巨兽V2游戏音箱,这是一款多驱动单元的条形游戏音箱和低音炮,提供Razer Chroma"雷蛇幻彩RGB灯效,其丰富的音效大到能无损重现游戏中宏大的史诗级战争场面,小到可以流畅播放并逼真还原手机中您最喜欢的音乐,完美驾驭一切音效。

当然,作为移动电竞堡垒,一套舒适的电竞座椅当然不可或缺。雷蛇为它配备了雷蛇水神专业版游戏座椅,采用优质Alcantara@面料、双密度软垫靠背等,让你即便长时间游戏也能享受极为出色的全天候舒适感。

除了“声光电”三位一体的顶级体验,这台移动电竞堡垒还将装备猎魂光蛛V2竞技版键盘、雷蛇巴塞利斯蛇V3专业版鼠标、雷蛇梭鱼专业版无线耳麦、雷蛇幻影战狼V2幻彩版游戏手柄等雷蛇最顶级的外设装备,全面满足你在电竞方面的一切需求。

看到这里,这么多超“硬”的顶级电竞外设,加上合创这台全新纯电旗舰MPV V09。联手打造出的这台移动电竞堡垒会有多么牛,想必已经跃然纸上了。

热爱不息,前进不止

很少有人不爱电竞,因为它让每一个平凡的我们都有了成为英雄的机会,它激发了每个少年仗剑走天涯的热血梦想,合创汽车和雷蛇,用合创V09 RAZER版,帮我们记住了这个梦想。

合创在用自己的方式,告诉每一位热爱电竞的人士:如果不能选择生活,那就努力让生活成为自己喜欢的样子。这也是移动电竞堡垒最重要的意义,它是每一位现在、或者曾经热爱电竞的玩家,在面对生活挑战,迎难而上、突破自我的最优答案——游戏里畅快竞技,游戏外追逐人生,V09 RAZER版是能够连接游戏与人生热爱的移动电竞堡垒。

编辑: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