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全新高端品牌“仰望”正式发布 U8/U9亮相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1-10 19:09
金羊网  作者:  2023-01-10
“易四方”技术是中国国内首个量产的四电机驱动技术,能够凭借四电机独立矢量控制技术对车辆四轮动态实现精准控制。

金羊网讯 1月5日,“敢越星河”仰望品牌暨技术发布会在深圳召开,正式发布了全新高端汽车品牌仰望及其核心技术“易四方”。百万级新能源硬派越野 U8和百万级纯电动性能超跑 U9 也同步亮相。

“易四方”技术是中国国内首个量产的四电机驱动技术,能够凭借四电机独立矢量控制技术对车辆四轮动态实现精准控制。

“易四方”是一套以四电机独立驱动为核心的动力系统。“易四方”技术的雏形曾在20年前比亚迪集团发布的 ET概念车上出现,其灵感来自于猎豹在高速状态下中对姿态的完美把控,四个电机独立对车辆四轮进行驱动。

在品牌发布会上,仰望品牌两款量产车型 U8、U9同步亮相,两款车型均标配 “易四方”技术。

仰望 U8是该品牌首款量产车型,定位百万级新能源硬派越野。其车长超过 5 米,车宽超过 2 米,采用了仰望品牌的家族式设计“时空之门”,将未来感和科技感融入到整车的设计。

仰望 U9定位百万级纯电动性能超跑,整车搭载易四方动力系统,零百加速达到2秒级。设计方面同样采用了“时空之门”设计语言。整车外观既保留了经典超跑的设计元素,又增添了未来电动超跑的整体感。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