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M8宗师被货车前后夹击碰撞挑战成功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1-10 19:09
金羊网  作者:  2023-01-10

金羊网讯 1月9日,广汽传祺联合中汽传媒,基于现实场景展开了一次超高难度的试验项目,传祺M8宗师成功通过了全网首次MPV货车“前后夹击”连环碰撞挑战!通过模拟8.6吨重型货车以45km/h追尾(碰撞能量达美标2倍)。

中汽中心工程师华淼现场公布碰撞结果:M8宗师乘员舱结构完整,乘员生存空间充足;360°安全气囊全部弹出,包括正面气囊、侧气囊、侧气帘,以及全球首创的MPV后风窗气囊均正常展开,座椅和安全带未发生失效;乘员安全方面,假人伤害值表现优秀;功能方面,碰撞后车门正常解锁并全部可以打开,E-CALL功能正常接入,完成了所有评价项。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