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搭激光雷达合创V09亮相2022广州车展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1-10 19:09
金羊网  作者:  2023-01-10
合创汽车还携手全球顶级电竞设备品牌Razer雷蛇,共同打造移动电竞堡垒,并官宣开启合创V09雷蛇版共创活动。

金羊网讯 2022年12月30日,第二十届广州国际车展正式开幕,合创汽车旗下全新纯电旗舰MPV V09也在车展全球首发亮相。同时,合创汽车还携手全球顶级电竞设备品牌Razer雷蛇,共同打造移动电竞堡垒,并官宣开启合创V09雷蛇版共创活动。

现场,合创汽车家族旗下三款在售产品——智能电动全能SUV合创007、潮流智驾纯电SUV合创Z03、以及新近上市的纯电智能潮跑合创A06也集体参展。

合创V09采用了 “星耀Shining Star”美学造型,打破了传统MPV的方正框架。空间方面,新车具备了1288mm的垂向空间+2834mm的舱内前后空间。座舱搭载双高通骁龙8155芯片,支持四屏联动。

全系标配800V高压系统,整车效率提升约4%,整车能耗降低7.8%,实现了续航里程750km+的突破。此外,合创V09还提供了4C超级快充解决方案,峰值快充功率可达380kW,最快充电5分钟补能200km。合创V09还搭载了全新升级的H-VIP 3.0智驾互联系统,实现多达37项ADAS行车辅助功能。

另外,合创V09还将是全球首款搭载激光雷达的量产MPV车型,最远探测距离可达300m,ROI区域(智能聚焦视野)角分辨率达0.15°x0.17°。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