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否能成为“年轻人的第一辆混动车”——本田型格试驾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1-16 14:13
金羊网  作者:  2023-01-16
它的表现究竟如何,一起来看看吧。

作为广汽本田战略中级车,型格e:HEV是广汽本田首款搭载最新第四代i-MMD混动系统的车型,通过新系统和Honda Architecture新架构的高度融合,实现高性能和低油耗两者兼顾。

image.png

新车对NVH做了全新升级,配备了ANC主动降噪功能,让型格(INTEGRA)e:HEV拥有豪华性能车般的静谧性和狂躁内核。

同时兼顾舒适与性能的型格e:HEV,凭借着16.39-18.69万元的售价跨过了混动车的入门门槛,它是否能成为众多年轻人的第一辆混动车,它的表现究竟如何,一起来看看吧。

(文/吴昕 图/官方提供 视频/吴昕)

编辑: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