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创签约巨湾技研 新车V09将搭载XFC电池包

来源:金羊网 作者:晓航 发表时间:2023-02-14 11:34
金羊网  作者:晓航  2023-02-14
双方就“极速电池技术,打造“XFC极速充电”新生态,引领极速充电市场快速发展达成共识。

金羊网讯 2月10日,合创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合创汽车”)与广州巨湾技研有限公司(简称“巨湾技研”)在广州正式签约战略合作,双方就“极速电池技术,打造“XFC极速充电”新生态,引领极速充电市场快速发展达成共识。合创汽车执行总裁谢志洪、副总裁何凯欣,巨湾技研董事长黄向东、总裁裴锋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就合作签约内容显示,双方将针对XFC极速充电技术进行联合开发、并整合优势资源在产品应用、技术推广以及共建XFC技术充电网络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旨在携手打造合创汽车“极速充电技术”引领者形象,以大湾区为示范点打造“XFC极速充电”生态圈,解决新能源汽车充电难、充电慢、续航焦虑等痛点问题,引领XFC极速充电市场的快速发展,实现“让充电像加油一样快”的用车新体验。

此次合创汽车与巨湾技研的强强联手,适逢超级快充技术高歌猛进的新时代,合创汽车将在2023年上市并交付的全新纯电旗舰MPV V09上搭载巨湾技研为其定制开发生产的XFC电池包。合创V09也将是全球首款搭载800V高压系统、支持4C超级快充的量产MPV,峰值快充功率可达380kW,最快充电5分钟,续航增加200km,这将极大解决用户补能等待焦虑,让加电像加油一样方便快捷。据悉,搭载在合创V09的巨湾XFC电池包已正式下线,这标志着合创汽车携手巨湾技研领跑新能源汽车极速充电赛道,将对超级快充的普及具有重要意义。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