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传祺GS3·影速启动预售 共4款车型8.8万元起

来源:金羊网 作者:晓航 发表时间:2023-02-21 15:39
金羊网  作者:晓航  2023-02-21
新车共推出劲取版、劲享版、劲智版、R-STYLE版共4款配置,预售价格为8.8万元-11.2万元。

金羊网讯 2月20日,广汽传祺全新一代传祺GS3·影速正式启动预售。新车共推出劲取版、劲享版、劲智版、R-STYLE版共4款配置,预售价格为8.8万元-11.2万元。

全新一代传祺GS3·影速具备了4410mm/4446mm*1850mm*1600mm的长宽高,2650mm的轴距。此外,配备了21项多功能储物空间、5项灵活储物设计,配上纯平地台设计、后排座椅全平放倒、行李箱二级调节、可开启式全景天窗等,空间使用方面可以满足多样化出行需求。

全新一代传祺GS3·影速搭载的第三代1.5T直喷发动机+7WDC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70N·m,WLTC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为6.18L。新车还推出了R-STYLE版,并在0-100km/h加速实测中实现7.5秒零百加速。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