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型格HATCHBACK:广本越来越会“玩”了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2-24 17:17
金羊网  作者:  2023-02-24
型格自从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突破9万辆。

金羊网讯 在型格亮相的那一刻,我们就明白广汽本田不仅要在中级轿车市场有雅阁这样的标杆,在年轻人市场,广汽本田同样也要紧跟潮流。这台“运动力”爆棚的车型,受到了年轻用户的追捧。型格自从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突破9万辆。

为了延续型格的热度,也为了吸引更多90后的关注,型格在三厢版的基础上,推出了两厢版型格,就是今天要体验的型格HATCHBACK。

就型格三厢版而言,设计风格以“新潮”、“个性”为主。型格HATCHBACK采用简单直接的方式,将型格的“潮”提升到另外一个层次。掀背设计、双色车身、贯穿式尾灯、18寸轮毂,将型格HATCHBACK的“酷劲”充分发挥出来。而型格HATCHBACK的尾部设计更加紧凑有张力,显得整辆车“战斗味”更浓。

鉴于年轻用户丰富多样的社交活动,型格HATCHBACK对空间进行了巧妙设计。后排4/6分割的魔术座椅整体放倒后,加上440L容量后备厢,可以满足年轻用户多场景的出行需求。

作为一台既要“潮”,又要“好玩”的轿跑车,在性能表现方面,型格HATCHBACK称得上“好开”。

动力方面,型格HATCHBACK提供了1.5T+MT/CVT的纯燃油版和e:HEV的混动版本。我们体验的是e:HEV的混动版本,所采用的是第四代i-MMD混动系统。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搭载了全新2.0L直喷发动机的第四代i-MMD混动系统放在这款型格e:HEV上面,动力性能得到大幅度提升。

从实际的驾驶来看,型格HATCHBACK e:HEV启动时有纯电汽车的安静,动力输出迅速,但车辆不会有那种一下子窜出去的突兀感。另外,在转弯的时候,指向很精准。我们曾经穿过一片城中村的机动车道路,转向、刹车都很灵活、轻巧,有一种稳定的驾驭感。总体来讲,中低速阶段的型格HATCHBACK e:HEV,动力输出直接流畅,操控容易,驾驶者可以获得性能车的驾驶乐趣。

【点评】从“躁梦节”到型格HATCHBACK,可以看出广汽本田对产品、市场年轻化的掌控越来越得心应手。潮流、个性、时尚等年轻化的元素不仅停留在文案上,已经落地在每款产品、营销活动中。型格HATCHBACK有着个性与实用兼顾的特性,不仅完善了广汽本田性能车矩阵,也为年轻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