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本ZR-V致在e:HEV上市 采用第四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

来源:金羊网 作者:晓航 发表时间:2023-03-02 16:50
金羊网  作者:晓航  2023-03-02

金羊网讯  2月24日,广汽本田ZR-V致在e:HEV在广州正式上市发售。ZR-V致在e:HEV共有4个版本可选择,售价17.99-22.89万元。一同上市的还有ZR-V致在240TURBO科技版,售价16.49万元。

新车轴距2655mm,车宽1840mm。全车设计了20多处各具功能的储物空间,后排座椅支持4/6分割以及全平放倒。

宽大惬意的储物空间

在智能装备上,ZR-V致在e:HEV配备的10色可调式车内氛围灯以及通风/记忆座椅。另外,还有12扬声器的BOSE豪华音响系统、高级卡片式钥匙、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1英寸中控屏、静电触摸式后排LED阅读灯等。

ZR-V致在e:HEV还搭载了HUD抬头显示系统、MVCS 360°全景影像系统、无线充电、电动感应尾门,能智能识别1000+条指令的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和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的智驾辅助。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第四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其搭载的全新2.0L阿特金森直喷发动机,驱动电机峰值扭矩315N·m。新车配合DPA-EPS可变齿比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实现5.2m同级最小转弯半径。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