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U2正式上市 综合续航里程最大406km

来源:金羊网 作者:晓航 发表时间:2023-03-02 16:50
金羊网  作者:晓航  2023-03-02

金羊网讯  2023年2月26日  江南汽车旗下江南U2上正式市,新车推出150版、300版、300 S版、400版、400 S版、400 Pro版共6款配置,官方指导价为5.68万-9.88万元。

江南U2的外观采用“都市复古美学”设计理念,灵感来自自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车内的“深呼吸·海洋”内饰以数字蓝&浅灰作为主打配色。

在智能驾驶方面,江南U2搭载了J-Pilot 1.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配备ACC自适应巡航等10项功能,支持0-120km/h全速段自适应跟车巡航,应用范围覆盖高速、国道、城市等场景。

除了支持快充和慢充两种模式,江南U2未来还将推出4C超充版本,充电8分钟即可续航200km。江南U2的最大电机功率为80kW,具备标准、节能、运动3种驾驶模式以及舒适、运动2种转向模式。

新车将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分别为最大功率55kW和80kW的单电机系统,峰值功率分别为120Nm和160Nm,动力电池搭载的是磷酸铁锂电池,综合续航里程提供151km、305km以及406km三种选择。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