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年轻化再提升 五门轿跑型格HATCHBACK上市

来源:金羊网 作者:晓航 发表时间:2023-03-02 16:49
金羊网  作者:晓航  2023-03-02

金羊网讯 2月28日,广汽本田INTEGRA型格HATCHBACK上市发布会暨INTEGRA型格潮牌全球首发会在广州举办。新车共推出6个版本,MT手动挡版本指导价13.99万元,CVT版本指导价14.89-17.19万元,e:HEV版本指导价16.99-18.29万元。

image.png

型格HATCHBACK定位“潮玩性能轿跑”,采用五门流线型掀背设计,搭载了Honda CONNECT 3.0、12 BOSE音响、卡片钥匙等智能装备。安全方面,采用了Honda SENSING和全系标配的高刚性车身、10安全气囊。

值得一提的是,型格HATCHBACK提供3项动力组合。入门版搭载的是6MT版本。CVT版本搭载1.5T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可爆发134kW/240N·m。e:HEV版本搭载的第四代i-MMD混动系统,驱动电机峰值扭矩高达315N·m。

另外,活动现场还同步发布了「INTEGRA LABEL型格潮牌」。广汽本田希望通过粉丝共创的方式,辐射更多年轻圈层,打造独一无二的汽车潮牌文化,将广汽本田品牌年轻化再提升。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