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代销量突破百万台!第八代凯美瑞扛住市场压力

来源:金羊网 作者:晓航  发表时间:2023-03-03 15:17
金羊网  作者:晓航   2023-03-03
广汽丰田宣布在2018年上市的旗舰轿车第八代凯美瑞累计销量突破100万台。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金羊网讯 广汽丰田宣布在2018年上市的旗舰轿车第八代凯美瑞累计销量突破100万台,这也是广汽丰田继年产销量突破百万之后的又一个含金量十足的“百万”成绩。

作为广汽丰田的中高级旗舰车型,第八代凯美瑞面临的市场压力是巨大的。前有同为合资车型的天籁、迈腾,后有新能源汽车如比亚迪汉EV在冲击中高级轿车市场话语权。在这样的情况下,既要保持竞争力又要保持领先,意味着第八代凯美瑞要具备扛住市场压力的实力。

在“内卷”严重的中高级轿车市场,用户已经被宠上天。在选购车型的时候,是既要又要还要,要求多多。第八代凯美瑞在颜值、性能乃至智能方面,扛住了购车者挑剔的眼光。

image.png

外观设计上,第八代凯美瑞采用了一车双造型的设计,动感与豪华双风格。41%热效率TNGA发动机、T-PILOT智能驾驶辅助、全系标配10个SRS安全气囊等配置,让第八代凯美瑞的性能与安全性获得了彻底提升。搭载智能电混双擎的第八代凯美瑞,实现全速域智能电混驱动,采用2.5L大排量双擎“强电驱”,零至百公里加速进入7秒区间,综合工况油耗最低可达到3.8L,续航1000公里以上。

高含金量的实力也赢得了市场的良好反馈。第八代凯美瑞2.5L和混合动力车型销量占比超过50%,20万元以上高端车型销量占比超过45%,平均终端成交价长期保持在20万以上。与此同时,第八代凯美瑞保值率位居中高级轿车榜首,高价值更保值。第八代凯美瑞在2021年、2022年同时成为中国和美国两大汽车市场最畅销中高级轿车,充分印证了这款“中高级轿车价值旗舰”的全球竞争力。

编辑: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