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第四代汉兰达骑士版上市 智能座舱OTA将升级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3-14 16:13
金羊网  作者:  2023-03-14
全新第四代汉兰达也将迎来T-SMART智能座舱的OTA升级。

广汽丰田全新第四代汉兰达骑士版正式上市,市场建议零售价33.18万元。同时,全新第四代汉兰达也将迎来T-SMART智能座舱的OTA升级。

全新第四代汉兰达骑士版在前格栅、前后包围、外门把手、尾部车标、车顶行李架等多处都采用了更具高级感的钢琴黑色,搭配酷黑阵列式LED前大灯,以及20英寸钢琴黑铝合金轮毂。内饰方面,配备骑士版专属的高级真皮+合成皮座椅,搭配铂青铜色饰条和缝线,中控饰条采用斑驳金属风格设计。

image.png

动力方面,骑士版车型搭载2.5L大容量HEV系统,实现全速域智能电混驱动,综合工况油耗5.8L/100km,可实现1000km超长续航。

驾控方面,骑士版车型搭载的E-FOUR电子四驱系统,可智能实现前后轴驱动力100:0-20:80大范围调节。另外,还具备了VDIM车身动态综合管理系统,可实现全程智能修正车辆轨迹。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第四代汉兰达T-SMART智能座舱即将迎来OTA升级。此次OTA升级对现有车机系统进行了多达18项优化。

编辑: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