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潮!全新缤智×悲伤蛙限定版闪现东山口

来源:金羊网 作者:晓航 发表时间:2023-03-14 16:13
金羊网  作者:晓航  2023-03-14
出现在东山口的这款全新缤智×悲伤蛙限定版,传统车企加入时尚的设计,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潮流体验。

金羊网讯 周末的东山口,人潮涌动,众多型男靓女齐聚这个广州的打卡圣地。潮人们青睐的东山口,有厚重的人文历史,还有各种潮流新品、艺术沙龙齐聚其中。传统与潮流在这里碰撞进而融合,形成了一种独特的魅力。正如出现在东山口的这款全新缤智×悲伤蛙限定版,传统车企加入时尚的设计,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潮流体验。

image.png

现场所看到的的这款“全新缤智×悲伤蛙限定版”采用了全新缤智独有的“藤花紫”车色。另外一位主角“悲伤蛙”也放弃了他传统的“蕉绿”,变身藤花紫特别版悲伤蛙。整车独特的外型,吸引了现场众多型男靓女们的目光。

image.png

全新缤智以“通透设计美学”打造,这款都市SUV曾获得德国“2022红点设计大奖”和日本汽车殿堂“2021-2022年度汽车设计大奖”两项世界级设计大奖。高回头率的设计造就了全新缤智的“高颜值”,也成为了征服潮人们的必杀技。

另外,全新缤智也搭载了众多广汽本田最新的智能科技,包括了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和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通过这两套系统,年轻消费者能够获得顺畅的人车智能互联体验,以及轻松的驾驶感受。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