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举办威飒上市一周年暨科技版上市音乐会

来源:金羊网 作者:晓航 发表时间:2023-03-24 10:34
金羊网  作者:晓航  2023-03-24
在上市一周年之际,广汽丰田推出威飒2023款,在人机交互、科技配置等方面进行了提升。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image.png

金羊网讯 2023年3月21日广汽丰田威飒上市一周年暨科技版上市音乐会在广州大剧院拉开帷幕,威飒携手指挥大师吕嘉、大提琴演奏家秦立巍以及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倾情演绎中外交响名曲,奏响高雅乐章。

另外,在上市一周年之际,广汽丰田推出威飒2023款,在人机交互、科技配置等方面进行了提升。

威飒2023款新增科技版车型,外观上采用前后侧车身车色一体化设计,并配备数字钥匙、PVM全景监控系统、HUD抬头显示系统、三屏联动智能显示及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等丰富科技配置。至尊版增配数字钥匙功能,尊贵版升级为12.3英寸彩色全液晶仪表,豪华版升级为10.25英寸彩色中控触控导航显示屏。


编辑: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