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价值破“卷”!广汽丰田全新换代雷凌正式上市

来源:金羊网 作者:晓航  发表时间:2023-03-24 10:34
金羊网  作者:晓航   2023-03-24
全新换代雷凌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38-14.88万元。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金羊网讯 阳春三月,汽车市场迎来了一场“价格战”。各种的降价促销、优惠礼包等营销策略,让众多的汽车品牌的价格“卷”了起来。但是,除了“价格互卷”以外,就没有其它的办法留住用户了吗?随着全新换代雷凌的上市,广汽丰田给出了答案!

image.png

“价格战不如价值战,冲得猛不如跑得久”!正如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文大力在发布会上所说,全新换代雷凌以更实惠的价格将一款高价值产品送到了用户的面前。

image.png

全新换代雷凌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38-14.88万元。除智能电混双擎外,还同步推出TNGA 1.5L和185T共三大动力系列,提供多样化、高价值产品选择,全面覆盖用户需求。

值得关注的是,全新换代雷凌是国内首款搭载第五代智能电混双擎技术的车型。在2022年的广州国际车展,广汽丰田就对外发布了第五代智能电混双擎。相比上一代的电混技术,第五代智能电混双擎在性能上获得了大幅度提升。以搭载了1.8L智能电混双擎系统的全新换代雷凌为例,综合功率比上一代大幅提升12%,0-60km/h突围4秒区间,0-100km/h更是达到9.65秒。WLTC综合工况油耗低至4.07L/100km,一次加油轻松跑1000公里。

image.png

不仅是性能上的突破,全新换代雷凌在智能化方面也有了更新换代般的提升。平时搭载在丰田旗舰车型上的最新Toyota Safety Sense 3.0智行安全套装,在全新换代雷凌上实现了全系标配,同时还支持OTA远程升级。除了保持原有的智能驾驶功能外,还新增了RSA道路标识识别辅助系统、PDA主动驾驶辅助系统以及EDSS紧急驾驶停止系统。

另外,智能座舱方面,全新换代雷凌追求的是更高的实用性。配备同级最大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同级领先的10.25英寸触控大屏、可见即可说的T-CHAT智能语音交互。支持CarPlay/HiCar/CarLife全平台手机互联,支持车载微信功能,还有丰富的小程序应用,如:bilibili,央视影音,虎牙直播,小红书等。同时支持OTA系统升级。

image.png

T-CHAT智能语音交互变得更加“聪明”,进一步提升了语言识别和容错能力,支持自定义唤醒词,一次唤醒可持续聆听30秒。“数字钥匙”功能实现手机即钥匙,全面远程控制,支持手机解锁、远程空调、远程关灯、查看车辆状况等功能。

【点评】在汽车“新四化”的年代,广汽丰田始终坚守着长期主义的理念。智能电混双擎、纯电和氢燃料电池技术领域加速布局,将推动着广汽丰田全方位电动化战略的实施。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随着广汽丰田陆续推出12款智能电混双擎产品,将会有更多高价值的产品带给用户,从而继续夯实广汽丰田合资新头部的地位。


编辑: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