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G6上海车展全球首秀 实现755km续航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4-19 12:34
金羊网  作者:  2023-04-19
G6将搭载小鹏汽车在智能体系、动力补能和整车智造等领域的最新技术。

金羊网讯 小鹏G6正式首发亮相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作为小鹏SPA2.0「扶摇」全域智能进化架构(下称“扶摇架构”)下的首款全新车型,G6将搭载小鹏汽车在智能体系、动力补能和整车智造等领域的最新技术。

小鹏G6搭载了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XNGP,是实现无人驾驶前智能辅助驾驶的终极形态。目前,小鹏已开放上海、广州和深圳的城市NGP功能,这标志着XNGP第一阶段的能力正式开放;并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开放XNGP第二阶段的能力。

同时,小鹏G6配备Xmart OS 4.0智能车载系统,支持全场景语音2.0功能,可以实现四音区识别、毫秒级响应。小鹏G6是国内首款同时采用前后一体化铝压铸车身和CIB电池底盘一体化技术的量产车,在安全性提升的同时,G6在操控性及性能表现上也有明显的优化。

此外,依托国内首个量产的全域800V高压SiC碳化硅平台和3C电芯,小鹏G6实现了755km续航和充电10分钟最高续航300km的补能。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