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品牌扩展ID.家族在华阵容 纯电旗舰ID.7全球首秀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4-19 12:34
金羊网  作者:  2023-04-19
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一汽-大众ID.7 VIZZION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金羊网讯  2023年4月17日,大众汽车品牌在当晚的品牌活动ID. 之夜中,ID.家族最新成员纯电旗舰轿车ID.7进行了全球首秀。这款全球车型定位于中型纯电轿车,标配增强现实抬头显示系统并搭载多项智能技术。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一汽-大众ID.7 VIZZION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CEO施文韬表示,中国是大众最重要的市场之一。目前。大众正在电动出行的设计、制造和研发领域大量投入,尤其是在中国,以满足中国用户的需求。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中国CEO孟侠则表示,基于在华ACCELERATE战略,大众正在加快决策速度,强化软件能力,提供用户真正期待的产品。

活动当天,上汽大众ID. NEXT概念车也首次亮相。其体现人与车、车与环境的共生理念,以及品牌和用户对于环保可持续生活的共同追求。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