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网首款B+级轿车 比亚迪驱逐舰07亮相上海车展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4-19 12:34
金羊网  作者:  2023-04-19
驱逐舰07搭载DM-i超级混动技术,价格区间为20万-25万元,新车将于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

金羊网讯 4月18日,比亚迪海洋网首款B+级超混轿车驱逐舰07在上海车展正式首发亮相。驱逐舰07搭载DM-i超级混动技术,价格区间为20万-25万元,新车将于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

驱逐舰07搭载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及骁云-插混专用涡轮增压1.5Ti发动机两套动力总成,匹配EHS电混系统以及超级混动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实现以电驱动为主、发动机高效充电、适时辅助驱动的全工况超高效率。

同时,驱逐舰07提供121km和200km两种NEDC纯电续航里程,是同级别唯一提供200km纯电续航里程的插混轿车。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