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雷克萨斯全新一代LM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来源:金羊网 作者:晓航 发表时间:2023-04-21 09:13
金羊网  作者:晓航  2023-04-21
2023年4月18日,LEXUS雷克萨斯旗舰级豪华MPV全新一代LM于2023上海国际车展正式全球首发。

金羊网讯 2023年4月18日,LEXUS雷克萨斯旗舰级豪华MPV全新一代LM于2023上海国际车展正式全球首发。

全新一代LM推出两款混合动力选择,其中全新推出的LM 500h采用高性能混动技术,并搭载DIRECT 4电子动态四驱系统。为满足中国用户更多样的需求,全新一代LM提供四、六、七座共三种座舱布局选择,满足了用户个人、事业、家庭等多维度场景需求。

本届上海国际车展,LEXUS雷克萨斯多款电气化产品亮相展台。包括纯电中型豪华SUV全新RZ与其两款改装车型——RZ SPORT CONCEPT概念车以及RZ OUTDOOR CONCEPT概念车。还有代表着雷克萨斯对纯电动、高性能跑车设计方向的Lexus Electrified Sport纯电概念车。另外,以插电式混动为基础的NX改装车和RX OUTDOOR CONCEPT概念车,以及另一款搭载氢燃料发动机的ROV CONCEPT 2概念车亦一同亮相。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