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技术,四大场景,深蓝S7加速电动时代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杨广 发表时间:2023-04-21 18:37
金羊网  作者:杨广  2023-04-21
在今年开年最大的汽车博览会-2023上海国际车展上,首款SUV车型深蓝S7携全新沉浸式全感官数字座舱重磅亮相。

汽车电动化浪潮已势不可挡,随着国内汽车工业科技的发展,中国本土车企肩负电动化时代的责任和使命,在今年开年最大的汽车博览会-2023上海国际车展上,本土车企深蓝汽车品牌首次亮相上海车展,首款SUV车型深蓝S7携全新沉浸式全感官数字座舱重磅亮相;首款轿车深蓝SL03以多种动力打造的全域出行体验及智能驾驶科技实力圈粉。“双子星”产品矩阵以硬核产品及技术,加速电动时代。

作为爆款制造厂的深蓝汽车,首款战略车型SL03不仅创造了上市33分钟订单破万的骄人战绩,还克服高温限电、芯片短缺、疫情封控等挑战,在去年12月成为最快单月交付破万的新能源品牌。同时在本次车展上,深蓝汽车首款 SUV车型深蓝S7闪耀亮相,为用户带来了超感悬浮舱、移动私人影院、舒享专属席、森林第二家,4大超感使用场景,引得车展现场外国友人点赞围观。

作为全球首款搭载前排双零重力按摩座椅及副驾超感智慧屏的车型,深蓝S7特意配置了前排双层隔音玻璃,带来太空般超感悬浮舱体验。15.6英寸中控向日葵屏支持左右最大各15°旋转,搭配DEEPAL 14扬声器,可随心安排移动观影、休闲K歌、欢乐游戏等娱乐活动,成为用户的移动私人影院。副驾超感智慧屏可以联动数字座舱,以沉浸式视听体验,为挚爱打造舒享专属席。1.9㎡超大全景天幕与完备的露营装备后市场生态,可以为全家出行带来一室一厅的露营新体验。

作为全域出行的普及者,深蓝S7在动力方面为用户提供纯电、增程、氢燃料三种动力出行体验。纯电版提供520/620km(CLTC)双里程选择,百公里加速低至6.7s,CLTC电耗低至14.2kWh/100km。增程版CLTC馈电油耗低至4.95L/100km,CLTC纯电续航可达200km,CLTC综合续航可达1120km,真正做到市区纯电,长途电混。氢电版搭载深蓝自研的氢燃料电池系统,CLTC氢耗低至0.73kg/100km。

除此之外,深蓝不仅向行业及用户展现了产品力还秀出了技术力,原力超集电驱(800V高压)、氢燃料电池系统、高比能半固态电池三大重磅技术再次迎来全新突破。其中,搭载800V高压、油冷、SiC的原力超集电驱,基于下一代超高效率增程专属发动机打造的原力智能增程已经完成设计冻结,产业化有序推进。半固态电池也已启动路试,全固态电池也已经启动材料和扣电级测试,深蓝汽车自主研发的氢燃料电池系统拥有超高效率、超长寿命、超高集成、超级静谧、智能安全、超强自主等六大特点。而且正在研发功率密度提升一倍、成本降低一半的下一代自主氢燃料动力系统,深蓝汽车将始终坚定前瞻技术和普及技术齐头并进,加速普及电动化,为用户带来切实利益。

2023年深蓝汽车加速步入发展快车道,聚焦中国新能源汽车长远发展,深蓝汽车已与宁德时代等行业领先合作伙伴签订合资协议,共同打造世界级中国新能源汽车品牌,今年年中,深蓝汽车将重磅发布深蓝汽车战略,并上市第二款战略车型S7,深蓝汽车作为本土新能源代表车型之一,以科技服务用户,以全场景电动出行体验开启全球智能电动新时代。(文/杨广 图/深蓝汽车提供)

编辑: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