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bZ3店头发布暨百台网约车深圳交车

来源:金羊网 作者:晓航 发表时间:2023-04-26 12:21
金羊网  作者:晓航  2023-04-26
这也是继济南首度交付100台后,bZ3的第二次网约车交车仪式。

金羊网讯 4月22日,一汽丰田bZ3店头发布暨百台网约车交车仪式在深圳市宝安大兴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举行。宝安大兴丰田交付了首批130台bZ3 出行PRO版,用于开展网约车业务。这也是继济南首度交付100台后,bZ3的第二次网约车交车仪式。

本次交付的bZ3,是丰田全球首款纯电轿车。在续航和动力方面,bZ3实现最大616km续航里程(CLTC工况),以及11kWh/100km的综合电耗表现。同时,以10年90%电池容量保持率为研发目标打造的bZ3,实现-7℃续航达成率60%以上,0-50km/h加速时间仅需3.2秒,快充30%-80%需27分钟。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