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新飞度上市 提供12种车色选择

来源:金羊网 作者:晓航 发表时间:2023-04-27 16:05
金羊网  作者:晓航  2023-04-27

金羊网讯 4月26日,广汽本田新飞度正式上市,新车售价8.68万-10.88万元。用户可获得“三年或十万公里”整车保修政策,包含SPORT潮跑Pro和CROSSTAR潮越Max两个系列在内的5个版本选择。

image.png

本次改款的新飞度沿袭海外FIT RS版外观造型设计,新增极光蓝、星月白、藤花紫三种车身颜色,搭配双色设计,提供多达12种多元个性车色选择。

此外,新飞度还进一步丰富了包括魔术座椅、全皮质座椅、后视镜加热、中央扶手箱、智能触控液晶屏等多项舒适实用配置。智能驾驶辅助方面,Honda SENSING功能实现全新升级。全系均满足最新的国六B排放标准。

在10万元级别车型中,飞度搭载了同级车型少有的Honda SENSING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此次新飞度对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进行升级优化,覆盖更多行车场景的同时还优化了功能体验。

SPORT潮跑Pro和CROSSTAR潮越Max双系列均搭载6安全气囊,包括前排i-SRS智能双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前后排贯穿式侧安全气帘。

新飞度搭载的1.5L i-VTEC发动机进行了全新优化。在D挡油门全开加速时,升挡转速从6000rpm提升到6300rpm,实现更强劲的加速性能。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