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智电新能源E9正式上市,苏炳添成首位车主

来源:金羊网 作者:晓航 发表时间:2023-05-22 14:54
金羊网  作者:晓航  2023-05-22
新车上市指导价32.98万元-38.98万元。

金羊网讯 5月21日,中国智电新能源旗舰MPV——广汽传祺智电新能源E9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上市发布会,新车上市指导价32.98万元-38.98万元。

图:“亚洲飞人”苏炳添作为首位车主登台发言。

此外,传祺智电新能源E9将采用全新营销模式,以全新标准打造的传祺新能源体验中心,已在各大城市正式投入运营,直连、直服用户。

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表示:“传祺智电新能源E9是广汽集团NEXT行动计划下的首款全新新能源MPV产品,融合了广汽对豪华MPV市场的深度理解和前瞻洞察,在电动化和智能化产品体验上,充分满足消费者对智电新能源生活的美好向往。”

图: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登台致辞。

技术方面,传祺智电新能源E9搭载了同级唯一2.0T混动专用发动机,匹配广汽首创双电机平行轴串并联DHT,可以为用户带来强动力低能耗的高科技用车体验。其中,车身电池使用广汽弹匣电池技术,采用低钴高电压NCM613三元材料构成的电芯,通过纳米级多层包覆与掺杂,大大提高电池的能量密度和热管理效率,能适应-30℃至60℃超宽温域,为高寒高热地区人民提供新能源出行服务。

在更贴近实际用车场景的WLTC工况下,传祺智电新能源E9实现1032KM综合续航,百公里电耗21kWh,百公里馈电油耗6.05L。根据媒体极限综合测试数据显示,传祺智电新能源E9满油满电能达到1442KM超长续航。

同时,传祺智电新能源E9具备智能混动、保电优先、纯电优先三种能源模式,在城市拥堵工况下,可开启纯电模式,减少发动机频繁介入,高效实现智能能量回收,CLTC纯电续航可达136KM,媒体实测综合工况的纯电续航更是达到156.5km。此外,传祺智电新能源E9还具备14度智能保电技术,对外充放电功能,能通过车对车充电功能,为缺电车辆充电救急。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