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雅阁广州上市 共两大动力7个版本车型

来源:金羊网 作者:王琳瑛 发表时间:2023-05-29 18:52
金羊网  作者:王琳瑛  2023-05-29
全新雅阁(ALL NEW ACCORD)e:PHEV是Honda首款搭载e:PHEV插电式混动系统的轿车。

金羊网讯 5月27日,广汽Honda全新雅阁“全维重构,肆放新我”上市发布会—广州站在太古仓码头举行。

发布会中亮相的全新雅阁涵盖两大动力类型,共7个版本,其中:e:PHEV强电智混车型市场指导价22.58-25.88万元,锐·T动车型市场指导价17.98-22.88万元。

其中,全新雅阁(ALL NEW ACCORD)e:PHEV是Honda首款搭载e:PHEV插电式混动系统的轿车。在本次发布会上,首批广州车主代表登台举行了交车仪式。

全新雅阁(ALL NEW ACCORD)e:PHEV搭载的第四代i-MMD 双电机混动系统由高燃效发动机与全新三电科技组成。全新2.0L直喷阿特金森发动机最大热效率达到41%。E-CVT双电机变速箱与PCU功率密度输出控制单元紧密配合,输出335N·m最大扭矩。IPU动力电池重量/体积都减少50%以上。此外,新车NEDC工况纯电续航106km,NEDC工况匮电油耗4L/100km,加满一箱油可跑上千公里。

全新雅阁(ALL NEW ACCORD)锐·T动搭载的1.5T直喷VTEC发动机和CVT变速箱经过全新调校,峰值功率扭矩141kW/260N·m。

全新雅阁(ALL NEW ACCORD)率先搭载Honda CONNECT 4.0智导互联,Cabin Watch后排守护可随时查看后排情况。座舱环境控制旋钮配合10.2英寸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屏以及11.5英寸HUD抬头显示,打造出“四屏联动”。

另外,全新进化的Honda SENSING 360安全超感系统采用5个毫米波雷达+6个声呐传感器+前方摄像头方案,使探测精度和距离大幅提升,新增的FCTW穿行先知、LCCM变道后卫,消除路口和变道的盲区风险;ALCA变道智驾、ACC弯道智驾,极大减轻驾驶疲劳;另外,Honda Parking Pilot智能泊车辅助、LKAS车道保持可实现无标线辅助。新车全系标配10个安全气囊。

(文/王琳瑛 图/官方提供)

编辑: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